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重庆大学周恒宇研究员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周恒宇研究员应我院几何与分析组邀请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我院几何与分析组的教师、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F$11KUDVREAC}F7R(G0@8YL

周恒宇研究员报告题目是《The area minimizing problems in conformal cones》,在这次报告中主要讨论了极小图和极小面积问题在具有固定边界的共形锥中的关系,使用了特定的面积泛函来描述这些极小面积问题的解,在报告中,周恒宇研究员还介绍了一些应用,解决了一些锥的极小曲面方程的狄利克雷问题。

JHNLFO)K[{4MKRVEQD3V(XN

报告结束后,周恒宇研究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在周恒宇研究员详细的讲解下,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