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世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潘岑      发布时间:2020-06-21       点击数:

2020年6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世炳教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为我院几何分析团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向妮教授主持,来自我院几何分析团队的教师、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陈世炳教授报告题目为《On the four vertex theorem for curves on locally convex surfaces》,报告介绍了局部凸曲面上曲线的经典四顶点定理,利用齐次Monge-Ampere方程讨论该定理的证明思路。

报告结束后,陈世炳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在陈世炳教授详细的讲解下,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