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潘彦斌副研究员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张莎莎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2020年6月19日下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潘彦斌副研究员应我院密码学团队邀请,为我院带来一场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来自我院密码学团队的教师、研究生2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和讨论。

@}`P4KEA6JHZ{`N%APK]US5

潘彦斌副研究员报告题目《Lattice Klepto Revisited》,报告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格密码体制的后门攻击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对相关问题后期研究方向的展望。

9K57ZA`QOIP334IH}__8M}N

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踊跃提问,潘彦斌副研究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参会师生对相关领域知识及相关前沿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线上报告和交流互动热烈,整个过程持续两个小时,师生一致表示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