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院信工所姜宇鹏副研究员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孙志敏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信工所姜宇鹏副研究员应邀为我院相关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

报告题目《Sequences shared byde Bruijn sequences》。姜宇鹏副研究员给师生介绍了在固定一条de Bruijn序列的情况下,如何利用剪接法和交叉共轭对得到与该序列有共同最长子序列的新de Bruijn,并介绍了如何确定该子序列的长度。

报告结束后,姜宇鹏研究员,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学生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对de Bruijn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