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岳勤教授应邀为我院密码编码学团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郑大彬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2020年6月16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岳勤教授应邀为我院密码编码学团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郑大彬教授主持,来自我院编码密码学团队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2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45NN(UUB`UQ~QO5URZXBPMG

岳勤教授的报告《Self-dual Codes, LCD Codes and Self-orthogonal Codes in Dihedral Group Algebras》给各位师生介绍了如何利用二面体群和广义二面体群构造自对偶码,自正交码以及LCD码。分享了他利用群代数构造LCD码和自正交码的一些宝贵经验。

DH]`6W21ZP@0`}{{@UWOOWJ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报告结束后,岳勤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他最近的一些研究工作和现代编码密码方向的热门前沿课题,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学生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对群代数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