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许克祥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章顺哲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2020年5月21日下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许克祥教授应我院刘慧清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刘慧清教授主持,来自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许克祥教授报告题目《Comparison results on the distance-based invariants of graphs》,报告介绍了图的几种距离不变量,比较了图的几种距离不变量之间的关系并利用比较的结果来刻画相应的极图。

报告过程中,许克祥教授重点介绍了研究距离不变量的出发点,指出对图的距离不变量的比较研究是目前基础图论以及应用图论研究的热点,最后提出了两个问题留给大家线下探讨。

报告结束后,许克祥教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极大鼓舞了师生们的学术热情。最后,刘慧清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疫情期间坚持学习,积极参与线上论文研讨。线上报告和交流互动热烈,整个过程持续两个半小时,师生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