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卑尔根大学李春雷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2020年5月14日下午,挪威卑尔根大学李春雷教授应我院密码学团队邀请,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徐运阁教授主持,我院师生共30余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IMG_256

李春雷教授报告共包含两部分:《A Brief Summary of Cyber Security》和《An Introduction of SSL/TLS》,报告介绍了网络安全的发展概况和网络通信在TCP/IP传输层的安全协议SSL/TLS。

报告中,李春雷教授结合我院密码学研究特色,指出密码学研究应积极与5G建设紧密结合,鼓励我院研究生充分发挥数学理论优势进行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研究。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踊跃提问,李春雷教授逐一认真解答。最后,徐运阁教授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打牢数学理论基础,结合数学在网络空间安全中的应用积极钻研。线上报告和交流互动热烈,整个过程持续三个小时,师生一致表示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