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路易斯安娜学院王绍辉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章顺哲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7日,路易斯安娜学院王绍辉教授,在院201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Aα-Spectral Radius of Cacti”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的赵芹老师主持。来自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王绍辉教授主要介绍了Aα-矩阵及谱半径的定义,并给出了一类图的Aα-谱半径。报告结束后,王绍辉教授就在座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极大鼓舞了师生们学术热情,使大家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王绍辉,博士,Louisiana College教授,2012年于华中师范大学获得数学硕士,2016年于美国密西西比大学获得数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为图论和代数组合。在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Discrete Applied Mathematics,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