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孙俊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吴迪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16:00,武汉大学孙俊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数统学院203会议室为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做了题为“Singularities of symplectic and almost calibrated Lagrangian mean curvature flow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孙教授介绍了他和合作者在辛平均曲率流、Lagrange平均曲率流长时间存在性、收敛性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并谈及了可能的应用。最后,孙教授对与会师生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孙俊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听后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