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杨军教授来学院讲学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杨军教授受邀来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讲学,杨军教授在学院的203报告厅为我院老师和研究生作了题为《On the non-degeneracy of radial vortex solutions for a coupled Ginzburg-Landau system》的学术报告。听完报告,大家感觉收获颇丰。

杨军, 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数学哲学博士学位,访问过多个国际著名数学研究中心,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等多个国家课题。主要研究方向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非线性分析,在多个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如: Geometric and Functional Analysis、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Indiana University Mathematical。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