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梅少辉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梅少辉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院203会议室为相关师生做了题为《小样本条件下的高光谱特征学习技术》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梅少辉副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高光谱图像的成像机理、数据特点等;然后,针对实际应用中的小样本问题,从特征学习角度,给出了实际求解算法和解决方案;最后,向大家展示了其课题组在深度学习方面的相关研究工作。

专家简介

梅少辉,博士,副教授。2011年获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学位。主持国家86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等课题及横向项目10余项。陕西省“三秦人才”、国家“十二五”科技攻关青年创新之星、2014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2012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探测与遥感技术、高光谱遥感图像处理、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