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应邀来我院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的2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应邀来我院,并为相关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做了题为“The number of positive solution to the Brezis-Nirenberg problem”的学术报告。

mmexport1572406901539

报告中,彭双阶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近期关于Brezis-Nirenberg正解问题的进展,给出了N>7时正解的个数,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讨论。参会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对Brezis-Nirenberg问题的来源和发展,以及可以运用到该问题中的方法,均有了一定的了解,丰富了自身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师生表示:“彭双阶教授的讲座讲解细致,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听了彭双阶教授的讲座受益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