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汕头大学余成杰教授来学院讲学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汕头大学余成杰教授来到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讲学,在学院的201学术报告厅为我院老师和研究生作了题为Higher order Dirichlet-to-Neumann maps on Graph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后,参加报告的师生和余老师讨论了一些相关问题,并表示收益颇丰!

余成杰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项目等多项。余成杰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微分几何和几何分析,在多个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如:J. Funct. Anal.,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Math. Z,J.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