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香港科技大学教授熊茂胜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李念      发布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2019年8月12-23日,香港科技大学教授熊茂胜应邀来访我院,并在访问期间,分别于8月14日做了题为《Constructing differentially 4-uniform permutations over GF(2^(2m)) from quadratic APN permutations over GF(2^(2m+1))》的学术报告,8月18日做了题为《From weight enumerators to zeta function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熊茂胜教授对置换多项式,APN函数,zeta函数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参加报告的师生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让大家收获颇多。

熊茂胜,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在数论、编码密码等研究方向做出许多重要的结果,主持完成多项香港研究资助局项目,目前主持1项基金委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项目。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