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付丽华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董岳平博士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数学系96级校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付丽华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董岳平博士应邀来访我院,在院201报告厅为相关师生分别做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地震数据重建方法》和《Delay induced complex dynamics in predator-prey systems》的学术报告。

图为付丽华教授

图为董岳平博士

报告中,付丽华教授详细介绍了深度学习和深度学习地震数据重建研究现状,然后付丽华教授应用具体的例子向我们展现了基于纹理损失的地震数据重建以及基于深度图像先验的地震数据重建。董岳平博士详细介绍了Lotka-Volterra predator-prey model和Delayed feedback control on the interaction of E.coil and Tetrahymena,并且向我们展示了相关的理论证明和算法。

专家简介

付丽华,1979年2月,博士,教授。研究方向为:信息处理与智能计算。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基金项目。在‘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Circuits,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Journal of Geophysics and Engineering’,‘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以及《地球物理学报》、《电子学报》、《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等期刊上共发表论文50余篇,SCI,EI检索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与编写教材1部。

董岳平,2014年9月博士毕业于日本静冈大学,其后在日本东京大学、九州大学和青山学院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于2018年6月入职华中师范大学。主要从事生物数学,动力系统理论与应用等方向的研究。先后在J. Theor. Biol.,Nonlinear Dyn., Nonlinear Anal. Real World Appl.,Appl. Math. Comput.,Int. J. Bifurcat. Chaos,DCDS-B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