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武辰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武汉大学武辰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院203会议室为相关师生做了题为《城市遥感变化检测与卫星视频目标跟踪》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武辰副教授分析了中低分辨率遥感数据、高光谱遥感数据、高分辨率遥感数据的特点,针对数据的不同特点提出了相应的变化检测算法;分析了卫星视频目标追踪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案。报告最后,介绍其所在课题组的相关研究工作。

专家简介:

武辰,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武汉大学“珞珈青年学者”(2017)、法国格勒诺布尔行星和天文实验室访问学者。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包括SCI期刊论文17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参与了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法国科研署国际合作项目等重要科研课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