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邱红兵,朱安强教授,弗莱堡大学刘磊博士来学院讲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上午,武汉大学邱红兵,朱安强教授以及弗莱堡大学数学所的刘磊博士来学院讲学,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201报告厅为师生分别作了题为《Mean curvature flow of surfaces in a hyperkahler manifold》,《ON THE EXTENSION OF GEOMETRIC FLOW》 和《There circle lemma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the blow—up analysis》 的学术报告。

邱红兵教授的研究方向是微分几何,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在Advance in Math.,PAMS等著名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刘磊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清华大学、德国马克思—普朗克数学研究所(莱比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朱安强教授的研究方向是Ricci flow,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在Math.Ann,JGA等著名杂志发表论文10多篇

听了三位老师的精彩报告,全体师生获益颇多,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