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扬州大学王宏玉教授应邀来我院
作者:高雅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2019年6月9日下午,扬州大学王宏玉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为相关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做了题为“On Singed Euler Characteristic”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宏玉教授介绍了负曲率流、辛几何等问题与有趣结论,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讨论。参会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对辛几何的相关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师生表示:“王宏玉教授的讲座讲解细致,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听了王宏玉教授的讲座受益颇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