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者李凯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许芳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李凯应邀来我院讲学,在教3-606为相关师生做了题为“分享经济文本分析——基于新闻资讯的信息挖掘”的学术报告。

图为李凯博士

报告中,李凯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分享经济的有关内容,包括分享经济与共享经济、租赁经济的区别,以及现阶段分享经济研究的热点问题等。李凯老师利用互联网资讯中关于分享经济的报道进行了文本分析,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文本分析中的文本主题模型(LDA)和社会关系网络分析,同学们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

李凯,2013年6月毕业于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数学工程专业,获数学应用硕士学位。2016年9月起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经济统计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宏观经济统计,分享经济核算、数据挖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