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三位学者来学院访问
作者:郑大彬      发布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曹永林教授,高健、曹原副教授一行来到我院访问,在我院203报告厅分别做了题为《Construction and enumeration for self-dual cyclic codes over Z_4 of oddly even length》,《Quantum codes from some algebraic codes》,《On self-duality and hulls of cyclic codes over F_(2^m ) [u]/〈u^k〉with oddly even length》的学术报告。

三人分享了各自在Z_4环上的自对偶循环码,量子编码、有限链环自对偶循环码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三人就在场师生提出问题做出了耐心地回答,本次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