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Udaya Parampalli 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李念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Udaya Parampalli教授应邀来访问我院,并在院201报告厅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Non Linear Feedback Shift Registers in Stream Ciphers》的精彩报告。

在报告中,Udaya Parampalli教授首先介绍了线性和非线性移位寄存器的相关背景,随后详细介绍了Fibonacci和Galois非线性移位寄存器以及移位寄存器在三类流密码算法中的具体应用,最后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最近针对上述流密码算法的一些改进工作。报告结束后,Udaya Parampalli教授与在场的师生对于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Udaya Parampalli教授是墨尔本大学计算和信息系统学院教授,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网络空间安全、编码理论、密码学和序列在信息隐藏和通信中的应用。Udaya Parampalli教授是美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E高级会员,是密码学和序列相关的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会成员,是2014年序列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SETA2014的会议主席。Udaya Parampalli教授在序列设计和密码学等领域都做出了开创性的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