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陈杨奇祥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王婵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武汉大学陈杨奇祥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在201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Parameter Wavelets and well-posedness of Navier-Stokes equations with initial data in generalized Morrey space》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杨教授给我们讲述了如何利用参数小波的方法来处理方程的线性量和双线性量,利用参数小波的特殊结构来研究初值在任意广义Morrey空间的解的适定性,由此得出非线性NS方程的适定性结果。

杨奇祥,男,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从1991年以来开始长期从事小波、调和分析和流体方程的研究,比如用小波从事函数空间(包括Besov空间,Trielbel-Lizorkin空间和包括BMO的Morrey空间等)、算子理论、群论、分布理论等调和分析的实方法的研究,对多种相应的应用上的算法有深刻的认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