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张晓飞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年6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张晓飞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在报告厅分别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Identifying gene network rewiring using graphical models》的学术报告。

张晓飞副教授主要讲述了基于稀疏概率图模型的基因网络,该模型采用了多视角学习,研究癌症患者的基因与正常人基因之间的关系,从而为后续治疗提供指导,该工作在基因工程与制药工程中有重要的意义。

张晓飞,男,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基于机器学习方法的大规模医学组学数据挖掘研究。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研究”重点专项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已在Bioinformatics、BMC Bioinformatics、BMC Genomics、IEEE/ACM Transaction on Computational Biology and Bioinformatics等生物信息领域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6篇,累计影响因子80左右,论文被引用350余次。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