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学院举办2018代数与密码学术研讨会
作者:陈媛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2-13日,2018代数与密码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

近70名从事代数与密码相关领域的师生参与了会议,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装甲兵工程学院,贵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0余所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院长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特色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推动我校代数与密码方向的建设与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张英伯教授作了会议发言,她表示此次研讨会邀请了代数与密码学相关专家和学者,通过学术报告交流最新成果与动态,以加强代数与密码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相关学术骨干和青年学者的成长。

左上为韩阳研究员,右上为徐帆教授,左下为潘彦斌副研究员,右下为杨洋副教授

据悉, 整个学术研讨会持续两天,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研究院韩阳研究员、潘彦斌副研究员,清华大学徐帆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赵德科副教授,等共10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领域的报告。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