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锐副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危黎黎      发布时间:2014-12-12       点击数:

2014年12月1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李锐来访我院,并以“市场效率与政府公平的协同——基于积极劳动力市场项目第三方评估机制研究”为主题,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李锐教授首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协同创新项目产生的背景及2011年与世界银行合作的契机,并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对劳动力市场有关市场效率与政府公平的协同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李锐教授耐心解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有关报告中的问题,并指出与2012年研究成果相比,此次研究成果的改进之处及在以后研究中有待完善的地方。李锐教授对劳动力市场及经济学相关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师生强烈感受到统计学与数学在实际应用中的魅力。

李锐,湖北潜江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湖北省城乡社区管理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湖北省创业与就业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经济政策评估、养老金、应用计量经济学等。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