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冯荣权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孙志敏      发布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2015年3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冯荣权教授应邀来访我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1+1/2)-design, its construction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冯荣权教授利用强正则图,辛几何等工具,给出了1十1/2设计的三种构造方法,并指出这些设计的应用前景。冯教授还和到场的师生进行热烈的讨论,解答了很多研究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问。报告会后,冯教授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冯荣权,1994年7月在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并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现为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系副主任和学位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中国数学会理事、北京数学会秘书长、《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副主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