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上海大学张红莲教授为我院教师做2024年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024年2月26日,上海大学张红莲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在数统学院201室做了题为《基金评审与申请经验分享》的报告。

报告中,张教授首先对基金委关于基金申报、评审流程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然后针对一些申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与老师们一些建议。最后,张教授与学院老师们开展了相关交流,对申报老师提供了分析指导,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张红莲,上海大学数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4月至2022年2月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数学处流动项目主任。获上海市东方英才计划拔尖岗位,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美国数学会Fan氏交流奖学金。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主要从事李代数、量子群、量子代数群及其表示理论的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Comm. Math.Phys., Trans. Amer. Math. Soc., J. Algebra等期刊上。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包括3项面上项目。曾受邀在全国代数学术年会上做大会邀请报告,多次受邀在全国李理论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审核人: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