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河南理工大学王明新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20231116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王明新教授应我院刘思妤老师邀请,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The dynamical properties of a new SIR epidemic model”的线上学术报告。

王明新教授报告中介绍了一个新的ODESIR流行模型,然后将局部和非局部空间色散和自由边界条件纳入该ODE模型中,最后详细介绍了这三个模型的动力学特性。

报告结束后,王明新教授就报告中的细节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师生表示王明新教授的讲解细致丰富深入浅出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王明新教授,现河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1994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在Trans. Amer. Math. Soc.Proc. London Math. Soc.Indiana Univ. Math. J.J. Math. Pures Appl.Math. Models Meth. Appl. Sci., SIAM J. Math. Anal.SIAM J. Appl. Math.J. Funct. Anal., Calc. Var. Partial Differ. Equ., J. Differ. EquationsJ. London Math. Soc.NonlinearityJ. Dyn. Diff. Equat.等刊物发表论文270余篇(9篇论文是高被引论文),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5(4本独著,1本合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专著一本(独著)CRC出版社出版英文著作“Nonlinear Second Order Parabolic Equations”(独著),参与编写了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数学大辞典”(王元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教材4本。作为第一署名人,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各1次,获河南省青年科技奖、江苏省首届青年科学家奖提名奖、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华英文化教育基金奖。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在研1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9项。目前还有Nonlinear Second Order Elliptic EquationsSpringer出版社)和数学专业导论(清华大学出版社)著作正在印刷中。

(审核人: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