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石毅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在数统院201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湖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的张玥老师主讲,主题为“让心放轻松”。

在讲座的开始,张玥老师结合数统学院往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分析了研究生心理健康的现状。老师从自我认知、学习方式、职业生涯规划、人际关系、感情问题等五个方面剖析了影响研究生心理健康的原因,并介绍了一些调整情绪的方法。张老师还解释了心理咨询的相关问题,消除同学对于心理咨询的误解,并介绍了本校心理咨询的预约方式。最后,张玥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几部有关心理健康的电影,同学们都表示很有兴趣。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