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参加校教育硕士讲课比赛取得佳绩
作者:付玥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2日,2019年湖北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讲课比赛在教育学院举行,我院硕士研究生周凡获得一等奖,胡苗、付玥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首先在院内进行初赛和复赛,其中初赛共有13位同学参加,进过初赛选拔7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最终角逐,选拔周凡、胡苗、付玥三位选手参加全校教育硕士讲课比赛。讲课比赛中,3位选手从数学史、实际生活和数学故事为出发点展开教学,富含趣味性和知识性,将枯燥的公式和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内容。他们声情并茂,在讲解的同时还不时与台下的观众互动,调动起“模拟课堂”的气氛。

本次比赛促进了师范生对教学的理解和认知,对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能更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学技能、促进自身发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