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参加“青研杯”篮球赛
作者:付玥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中午12:30,在1号操场旁的篮球场进行“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8进4淘汰赛,此次我院对阵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经过激烈追逐,最终我院不敌对手,止步8强。

此次篮球赛共有七位球员,分别是徐煜松、游嘉铭、王石、高睿、易林、陈伟健、段钰泽。

此次比赛虽然实力不敌对手,但是队员们并不畏惧气馁,在热辣辣的阳光下运球、奔跑、抢篮板,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相信在下一届篮球赛上看到他们更好的成绩。

 

这场比赛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学院风采,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轰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