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十佳宿舍”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晚上,数统学院、商学院研究生“十佳宿舍”评选大赛表彰大会在商学院三楼会议室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同时,也增强寝室文化的建设;创建和谐寝室、文化寝室,把寝室打造成建设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养成自觉保护寝室环境的良好习惯。

此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鼓励奖两名。表彰大会上还为获奖寝室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强化研究生寝室管理,培养研究生良好的住宿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督促研究生注重提高自身健康卫生意识,提高生活质量,优化生活学习环境,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比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