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与文学院、生科院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付玥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我院研究生会与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湖北大学羽毛球球联谊赛在三号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类别,比赛采用11分、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最终我院参赛选手王玉丹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王玉丹、高睿获得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第二名。

此次比赛不仅我院与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踊跃报名,还吸引了马克思学院、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的研究生积极参与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比赛的圆满举办也让研学会各部门之间的协调性更生一层楼。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