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给生命一缕阳光”——学院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付玥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老师主讲,主题为“给生命一缕阳光”。

在讲座中,熊琳老师以自己的视频、图片等多种方式,通过亲身经历、真实案例、现场解说,生动幽默地为我们阐述了生命的珍贵。熊老师以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解母亲生育的艰辛与痛苦,启迪我们要珍惜生命的来之不易,尊重生命、爱护生命。熊老师还讲到,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快乐,学会主动去表达心中的感情,并且还分享了她自己朋友圈里的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会与人沟通。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更加深刻地感受了生命的珍贵,并且收获了很多学会快乐的方法,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讲座。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