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在2018年湖北大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响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月9日,湖北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教育学院举行,我院三名选手王响、马小波、姜艳分别获得2项特等奖、1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三位选手经过长期准备,在刘芸老师、黄朝炎老师以及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马小波以“基本不等式”为主题,通过“问题探究式”环环相扣,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展示了“数学来源于生活并应用于生活”的道理;王响通过演绎生活情境,将“几何概型”通过抽奖问题导入,注重概念形成,起伏有度、节奏均匀,最后以歌曲《青花瓷》中的数学问题结束,让人印象深刻;两位选手最终均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姜艳同学的授课题目是“任意角的三角函数”,在课堂中通过解决生活实际问题,注重未知到已知的过渡,让台下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我院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经过师生的精心准备,最终在该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教学技能水平。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