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荣获“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季军
作者:舒涵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2017年研究生“羽友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们都积极备战,挑战自我,经过初赛,复赛与半决赛,为期两周的精彩并激励的比赛后,最终12月7日在三号体育馆举行了决赛,各项冠亚军纷纷揭晓,决赛结束后顺利举行了颁奖典礼。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王玉丹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初赛,复赛与半决赛中她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比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后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与陈世玲老师并列获得女单季军。

最右侧为王玉丹同学

本次比赛主要是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院研究生师生交流互动,同时也为全校各院学生与老师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让研究生的生活不是只有学习,同时也有人际关系的培养与兴趣爱好的锻炼。在比赛中参赛的同学自身不仅得到了锻炼,而且还提高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比赛也有助于为校园营造一种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团结友爱的氛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