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培养阳光心态,导航精彩研究生活—数统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心理辅导讲座
作者:舒涵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学院在院201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心理辅导和生涯规划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培养阳光心态,导航精彩研究生活”,主讲人是院团委周杰老师。讲座以研究生新生的心理特点为开端,具体分析了研究生新生的心理特点。周老师以举例,互动的方式,通过真实案例,图片资料展示,幽默活泼的阐述了研究生生活所触及的各个方面,从环境的变化,人际关系,对自己的认识各方面来实际讲述新生们所面临的问题,并且让同学们对自己心理有一个很好的认识从而能够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最后老师对整个研究生生涯提出了一些建议:1.培养生活自理能力,2.培养良好习惯,3.合理安排与利用自己的时间。

本次心理教育培训对研究生新生来说是很有意义的,让同学们对自己心理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与调整方式,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做出一个计划,这样有助于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