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三期顺利开展
作者:舒涵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三期在2号教学楼106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主题是切向量与切空间,主要由胡金华同学讲述。首先是讲述切向量的定义,然后拓展一些切向量的知识,最后由切向量引入切空间。她的整个讲述看得出来她在课余时间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当然她的讲述也是比较清晰与精彩的,让其他同学对切向量与切空间有了自己的理解,也让其他同学都有了一个知识上的熏陶。在她讲述完后有一个答疑部分是让其他同学踊跃提出问题,并且可以提出自己的见解。在这部分中,同学们都很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与理解,这让整个沙龙活动显得更加有意义。

本场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对学术的热情,展现了他们的对学术的更高追求,展现了他们对学习的积极态度。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