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作者:舒涵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2017年12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在4号教学楼303教室成功举办。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本场沙龙以”PDE”为主题,同学们由开始对PDE一无所知到对它有一定的了解这都得益于同学们充足的准备。通过老师的指导和他们的讨论,让他们对PDE有了更深的理解,当然同学们在本次准备中收获很大,锻炼了他们独立学习的能力。在讨论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可以发言,发言结束时,现场进入自由提问、交流环节,老师和台上、台下同学针对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且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场学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学生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对挖掘他们的潜力和开拓他们的视野很有帮助,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博学好问,勤学善思,志存高远的学术态度,创设了一种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