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校友、长江大学严政博士受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夏富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10:00-11:00,长江大学严政博士受邀来我院做了一场关于哈密尔顿路和支撑树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严政老师首先从哈密尔顿路入手,向同学们讲述了相关的基本概念,然后重点地讲解了支撑树相关的问题,并详细地介绍了如何从度和、独立树和禁止子图的方向去研究哈密尔顿路。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与严政老师展开了激烈地讨论。

严政,本科、硕士毕业于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于日本茨城大学,师从Kano教授。主要从事图论方向的研究,迄今已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