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艾莉萍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1月17日,第十二届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院研究生余晨、王响包揽全部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湖北省数学学会与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旨在为将来有志于从事教师工作的研究生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提高研究生的教学技能,从而使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并促进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6所高校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最后我院2016学科教学(数学)专业余晨和2017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王响两名研究生发挥出色,取得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