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武汉大学孙俊副教授、孙林林博士来学院讲学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武汉大学孙俊副教授、孙林林博士来学院讲学。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他们分别为师生作了题目为“On symplectic critical surfaces”和“Sphere theorems”的学术报告。

孙俊副教授在2011年1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获得博士学位,2011年1月到2013年1月在意大利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做博士后,2013年1月到2014年1月在意大利特伦特Bruno Kessler基金国际数学研究中心(CIRM,FBK)做博士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在《Calc.Var.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Int.Math.Res.Notices》,《Math.Ann》,《J.Reine Angew.Math.(Crelle’s Journal)》等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本次报告中将讨论了一种新的关于全纯曲线的概念,并与连续性方法相结合。

孙林林博士毕业于德国莱比锡大学,马普应用数学研究所以及武汉大学,师从Juergen Jost教授与陈群教授。本次报告内容主要是通过Ricci流,介绍了一些新的内蕴和外蕴微分球定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