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2017年序列及其应用研讨会在学院举行
作者:胡巧玉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10月14-15日,由我院和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7年序列及其应用研讨会在学院举行。

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所从事序列及其应用等相关领域的60多名师生参加会议。

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学院及其团队致开幕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以及密码学团队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会促进代数与密码学等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代数及密码学的研究与发展。

左上:唐小虎、右上:屈龙江、左中:岳勤、右中:胡红钢、左下:杜小妮、右下:李念

据悉,整个学术会议持续两天,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唐小虎、杨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岳勤,中国科技大学的胡红钢,国防科技大学的屈龙江,西北师范大学的杜小妮,福建师范大学的柯品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闫统江,洛阳师范学院的查正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伍高飞和湖北大学的李念等十多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领域的报告。大会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气息,专家学者就序列及理论及其在各个领域应用的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研讨,并展望了其发展前景。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