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精神文明宣传建设工作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根据校研工部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一系列的精神文明建设、宣讲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10月10晚,研会成员分成几个小组,先后前往学院各个研究生寝室楼,摸底到校情况,检查寝室卫生和安全用电问题,并向各个寝室分发“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向大家宣传相关文件和政策。

10月11日晚,在数统学院201召集部分研究骨干成员开展精神文明宣讲会,再次对相关政策进行了阐述和解释,号召大家广泛宣传,为武汉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和全国喜迎十九大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