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曾姣华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2017年9月22-24日,第二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学科教学(数学)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余晨同学荣获三等奖,亢重阳和肖翩同学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指导老师刘芸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全国教育学会各分会共同主办。旨在为各培养单位创建一个探讨培养模式、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的平台。通过竞赛,充分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培养合格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培养未来的卓越教师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