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饶辉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代玉霞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饶辉教授来访我院,在学院203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Self-similar tile and number system”的学术报告。

自相似平铺系统与数字系统密切相关。在这次报告中饶老师给我们讲述了非负字集的数字系统的提出和研究进展以及自相似Tilng的拓扑性质和最新研究结果。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积极讨论,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饶辉教授,男,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数学博士学历,研究方向为分形集的度量几何,代换动力系统的谱理论。在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Adv. Math.(2篇),J.Math.Pures Appl. (3篇),Trans. AMS.(4篇),Nonlinearity(3篇...),这些工作被SCI论文引用347次,其中210次为完全他引。在2009年受邀在四年一届的大型国际分形学术会议上作一小时报告(亚洲唯一的一小时报告)。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