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覃婷婷副教授来我院交流
作者:窦楠      发布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7月5日,华中科技大学覃婷婷副教授来我院做了一场题为《Stable solutions of several numerical methods for a class of nonlinear functional-integro-differential equations》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覃婷婷副教授先介绍了解FIDEs的混合Runge-Kutta法和one-leg法,然后展开到自己的研究问题上来。在整个报告中,覃教授介绍了one-leg方法的延拓和弱全局稳定性。还介绍了延拓BDF方法的全局稳定性,并与师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覃婷婷,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个人研究方向为微分动力系统建模与仿真计算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3项,参编全国通用教材2本。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Computing》、《Appl. Math. Comp》、《Math, Probl. Eng.》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