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2017年武汉图论与编码高级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王敏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7月2日-3日,2017年武汉图论与编码高级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应用数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

近30名从事图论与编码及相关领域的师生参与了会议,他们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院长曾祥勇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科特色,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促进图论及编码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图论及编码的研究与发展。

左上为陆玫教授,右上为胡智全教授,左下为王丽萍教授,右下为廖群英教授

据悉,整个学术研讨会持续两天。清华大学陆玫教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王丽萍教授,华中师范大学胡智全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晓东教授,南京大学陈耀俊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毅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廖群英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罗金权教授,上海大学康丽英教授,安徽大学潘向峰教授,扬州大学孙强,武汉科技大学肖自碧,华中师范大学王小强,共13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领域的报告,阐述了图论及编码学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最后大会在轻松又不失严谨的学术氛围下,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