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孙小妹博士来学院交流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2017年6月29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孙小妹博士在我院201做了题目为”Moser-Trudinger不等式的相关研究”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的过程中,孙老师先介绍了经典的Moser-Trundinger不等式,然后展开到自己的研究问题上来。再整个报告的过程中,孙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Moser-Trunding以及其相应的其他的形式,还介绍了该领域的概况以及研究进展。在报告结束后,孙老师还悉心的回答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提出的问题,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孙小妹博士现为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青年教师,武汉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中科院物理数学所博士后出站。主要研究兴趣是几何物理中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主持学校创新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作为通讯作者在Math Nachr,CPAA等著名期刊发表SCI论文10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