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林明辉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毛井      发布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月28号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林明辉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为相关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做了题为 “Some topics in noncommutative Iwasawa theory” 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林教授首先介绍了Iwasawa定理,接着谈了L-fuction的若干性质,然后林教授与在场师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动交流,大家受益颇多!

据悉,林教授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并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主要研究代数数论。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